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美蜜月度假地——澳大利亚

2011年08月29日 12:5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关键词:纯真 原始 自由浪漫

蜜月目的地:澳大利亚的自然接触

现在是时候回归到最自然的状态,抛弃所有对功名利禄的执着和对未来的迷惘。现在心中只有爱,做回最纯真、最原始的自己,与爱侣分享心中的感动。澳大利亚拥有很多未经人工雕琢的原始环境。那里有亲近人类的野生动物、有最洒脱的生活方式。在这个人生中最重要的蜜月之旅中,你要牵着爱人的手,一起回归到最初的美好。

位于南澳的袋鼠岛 (Kangaroo Island) 地域辽阔,却只有约4,500人口。这里大部分仍然保留着最原始的大自然。而且,袋鼠岛 是观看处于其自然栖息地的本土动物的最佳地方。海豹湾保育公园(Seal Bay Conservation Park)是约 500 头稀有澳大利亚海狮群的永久栖息地。你们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在海豹群中散步,从木板路上凝视小海豹,近距离观看这些懒散地斜靠在沙滩和沙丘上的海狮们。袋鼠岛的Southern Ocean Lodge结合了迷人的自然风景和奢华的度假体验,在这里度过蜜月假期无疑为爱情添上了一抹动人的色彩。

同样在南澳,历史悠久的大型田园农舍North Bundaleer 把你们带回纯朴的农场生活,走进这片占地400英亩、被天然丛林环绕和农地围绕的农舍中,你会不由自主地会放下心中的各种防线,让你和爱侣的心走得更近。农舍主人 Marianne和Malcolm Booth把宽敞的餐厅、精致的客厅和藏书丰富的书房布置得温馨又别致。你将爱上这里简单的生活状态,和伴侣一起度过一段最自然、不伪装的蜜月假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澳大利亚 堡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