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行结婚的蜜月首选地

2011年09月06日 10:19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爱尔兰

爱尔兰--最神秘的婚礼蜜月目的地

在神秘幽静的古堡里举办一场公主与王子式的婚礼,是很多对爱情有着梦幻般憧憬的女孩子的心愿,而听起来离我们十分遥远的爱尔兰,却是实现这个愿望的最好地方。

爱尔兰共和国和北爱尔兰(隶属英国)所在的爱尔兰岛西邻大西洋,东面与英国隔海相望。爱尔兰岛是一个极佳的旅游目的地,她有着美丽的自然风貌,令人叹为观止的海岸景色,友善的人民,休闲的生活节奏和丰富的户外活动,有着“翡翠岛国”美称的爱尔兰满目都是宜人的景色,必能给爱侣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爱尔兰到处都充满浪漫的气息,首都都柏林的怀特佛莱尔教堂(WhitefriarChurch)是那些身处恋爱以及渴望爱情的人们所景仰的朝圣地,有许多古堡因承办了名人婚礼而名声大噪,如007曾经的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夫妇以及贝克汉姆和辣妹等等。

在《康德纳斯特旅行家》杂志举行的“2002年度读者评选奖”活动中,爱尔兰的阿代尔庄园酒店和高尔夫度假胜地曾力压群雄,一举夺得“欧洲头号度假胜地”的美誉。此外,阿代尔庄园还是一家五星级酒店,也是世界主流酒店组织里一位久负盛名的成员。庄园坐落在Maigue河岸英国诺曼要塞的古老遗址,可谓是爱尔兰最漂亮的城堡之一。

在爱尔兰这些城堡和庄园里,除了有难以赏尽的美景外,还能让人体验到它深远的历史底蕴,每一座建筑都有一个长长的故事,或残酷,或浪漫,或凄美,或甜蜜。和心爱的人在这里念出的一生的誓言,似乎可以穿透厚厚的墙壁,永远地铭记在这些因时光的流失愈发显现神秘和古老光彩的美丽传说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环太平洋火山带 波里尼西亚 Maigu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