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行结婚的蜜月首选地

2011年09月06日 10:19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塞班

塞班--最宁静的婚礼蜜月目的地

由于从上海飞往塞班岛的直航线路刚刚开通不久,塞班岛已经慢慢成为不少人举办婚礼和度蜜月的最佳选择。塞班岛是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的主要岛屿,靠近亚洲,属太平洋边缘地带。这里气候舒适宜人,全年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清沙幼。年平均温度在摄氏27度左右,是旅游度假的天堂。

塞班岛面积虽然不大,但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里人口稀少,马路开阔,空气纯净,热带植物丛生,几乎处处入画。

岛上不仅拥有美丽的海滩,还有本地舞厅、夜总会、酒吧、迪厅、高级餐厅、现代购物中心、酒店和免税店。由于这里是免税天堂,物价并不高,很多东西的价格甚至比出产地还要便宜许多。

在塞班举办婚礼预算并不高,四季都清爽怡人,这里没有太多熙熙攘攘、摩肩接踵的的游客,如果你想要举办一个既浪漫宁静又经济实惠的小型婚礼,可以首先考虑这里。去年,演员刘孜和新婚的丈夫便在这里举办了他们的浪漫婚礼。要提醒你的是,在拍摄婚礼照片的时候,记得一定要让塞班的海成为你们背景,因为这里海水的颜色是罕见的湛蓝色,为身穿白色婚纱的你做背景,就算是最普通的相机也能拍出时尚大片的感觉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环太平洋火山带 波里尼西亚 Maigu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