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旅行结婚的蜜月首选地

2011年09月06日 10:19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西班牙

西班牙--最阳光的婚礼蜜月目的地

还记得流星花园里道明寺和衫菜手牵手漫步巴塞罗那街头的镜头吗?这对儿童话般的爱侣坐在露天甜品屋分享一块蛋糕,在Guell公园里捉迷藏,在圣家堂前热情拥抱,最.....。在经历了一切磨难和坎坷之后,两人终于从女主角梦想?已久的小教堂走向婚姻的殿堂。

年轻时的我们正是从这样一部爱情剧中,得到了美丽多情的西班牙带给我们关于爱情和浪漫的所有想象。这个拥有鬼才建筑师AntoniGuadi,印象派大师毕加索,奔放狂野的佛拉明哥舞蹈的美丽国度,明媚、阳光和欢乐是她永恒不变的个性。

西班牙作为世界三大旅游国之一,每年接待超过4800万的外国游客。拥有十分优越的旅游资源,其大部分国土气候温和,山清水秀,阳光明媚,风景绮丽。3000多公里蜿蜒曲折的海岸线上,遍布着许多天然的海滨浴场。除了自然风光,西班牙拥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教堂或礼堂,有的华丽堂皇,有的小巧精致,有的凭海临风,有的闹中取静,非常适合新人在这里举办各种规模的婚礼和鸡尾酒会。有些礼堂并不需要新人一定要有某种宗教信仰,只要你们相信真爱,渴望一生一世永结同心,就会有拥有阳光般笑容的神职人员来为你们祈福赐缘。

西班牙血液中的奔放和浪漫性格,能够让在这里举办婚礼和度蜜月的情侣即使多年以后,也会永久地回想起在这里曾经拥有的激情。因为爱情本身就应该是浓重而热烈的,不是吗?

加拿大

加拿大--最风情的婚礼蜜月目的地

如果你准备在秋天举办婚礼,那么绝对不能遗忘“枫情万种的加拿大。秋天枫红9月中从北半球的加拿大开始蔓延,至10月中进入尾声。在这个季节,整个加拿大东部层林尽染,有如一个梦幻且祥和的红色仙境。红,意喻着激情、希望和生命,也契合了中国人红红火火的好彩头。

蜜月湖赏枫区被喻为加国最美丽赏枫线,距离多伦多1小时40分钟行程,穿越Muskoka湖区,一路(环湖)徐徐前行,身旁红枫翩翩,头顶却是蓝天白云,而碧绿的湖水又反射着这一切绮丽色彩,更觉分外妖娆。

很多加拿大本地的新人也会选择在这里拍摄婚纱照片,色彩斑斓中又透着自然纯净的气息,这是大自然最完美的背景。

在同样的时间,加拿大西部的落基山也不让加东独美。这正是她颜色最多元的时候,远处的高山已降下片片白雪,而森林里的树木花朵却却依然生机昂然,缤纷多彩,秋季的落基山,美得更像一幅画。特别是9月,山区里偶尔会飘下小雪,更添几许浪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环太平洋火山带 波里尼西亚 Maigu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