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沙漠感受那奢华的蜜月旅途

2011年09月07日 15:3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不去海滩,去沙漠;不要甜蜜温柔的享受,要惊险刺激的蹦极;没有舒适豪华的邮轮,选择充满探险的徒步。这就是独辟蹊径的蜜月之旅。

阿布扎比位于阿拉伯半岛东北部、波斯湾沿岸的一个半岛上,是阿联酋最大的酋长国,被列为最富有的酋长国和全球经济强国,现在阿布扎比在国际旅游业的地位也已脱颖而出。

你能看到的:原汁原味的阿拉伯王国

阿布扎比有着宁静而色彩强烈的沙漠,崎岖的山区景色以及郁郁葱葱的沙漠绿洲,辽阔无边而未受任何污染的海滩以及200个岛屿。

白色的街道,圆顶的阿拉伯房子,还有街道上身着传统长袍与头巾,悠然漫步的阿拉伯人……行走在阿布扎比的街道上,仿佛回到了古老的阿拉伯王国。半岛之滨的阿布扎比,一半属于海水,一半属于沙漠。在日暮时分驾着四驱车开始沙漠探险,夜色微凉时就能在沙漠的腹地露营。在苍茫无边的旷野中,缀满星斗的夜空下,一边烤肉一边享用醇香的阿拉伯咖啡,何等惬意。海边日出是决不能错过的,在古老的三桅大帆船上,望着辽阔的碧海一点点披上霞光,温暖的金色阳光渐渐铺洒整个阿布扎比,恢弘壮观的景色令人毕生难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沙漠 蜜月旅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