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沙漠感受那奢华的蜜月旅途

2011年09月07日 15:3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除了目不暇给的奢华,酒店内号称来自二十二世纪的高科技设施,更是实现了神话般的梦幻享受。入住的每一位顾客,首先会领到一个价值高达2500美元的掌上电脑。从这一刻起,你就仿佛拥有了一个阿拉丁神灯式的仆人。通过这台小巧的电脑,可以连接电视或音响,还可以设定所有客房服务或召唤服务员。除此之外,你们能通过触摸屏来控制房间内的所有设施,甚至足不出户,就能购买酒店商场里的东西。毫无疑问,在这座无与伦比的宫殿内,你们完全可以享受到国王般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沙漠 蜜月旅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