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沙漠感受那奢华的蜜月旅途

2011年09月07日 15:3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你能享受到的:成为国王的感官体验

被誉为八星级酒店的八星皇宫酒店(Emirates Palace)坐拥85公顷园林和1.3公里黄金海岸,是一座从沙漠中拔地而起的宏伟宫殿。八星皇宫酒店最为骄傲的口号是:“满足你的一切愿望,实现你当国王的梦想”。

八星皇宫酒店酒店外墙展现了阿拉伯沙漠的沙质神韵,114个穹顶全部由马赛克砌成,其中最大的穹顶直径达42米,表面镀银,并在顶端装饰了黄金,闪耀着阿拉伯文明独有的富丽堂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沙漠 蜜月旅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