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旅行带你玩转浪漫沙巴

2011年09月26日 18:0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沙巴最值得做的事情是观赏日落、海边吹风。沙巴是世界上三大观赏落日的胜地之一,许多地方的日落之景,没有一处能与沙巴的日落美景比肩,甚至没有与之相提并论的资格。沙巴的日落,实在太美太美,美得扣人心弦,美得感动落泪,漫天绚丽色彩的火烧云,平铺天际的金红海水,还有那披上晚霞盛装的船儿,构筑成一幅无比动人的瑰丽画面。

沙巴的日落,实在太美太美,美得扣人心弦,美得感动落泪,漫天绚丽色彩的火烧云,平铺天际的金红海水,还有那披上晚霞盛装的船儿,构筑成一幅无比动人的瑰丽画面。看完日落,可以静坐在码头上,任凭清爽的晚风轻轻拥吻着,笑容是安详的,内心是悸动的。海风吹起来真的很舒服!而沙巴的海风,干爽、凉快、轻柔、无味,光着身子闭上眼睛靠在树旁,阵阵海风吹拂而过,无法言喻那种舒畅的快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