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旅行带你玩转浪漫沙巴

2011年09月26日 18:0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西巴丹岛安详地仰卧在苏禄海上,像盛开在海中的一朵蘑菇花,岛上茂密的热带雨林点缀着星星白屋,黄昏下的细白沙滩、椰影婆娑、水田中的高脚屋,一片不施粉黛的迷人风光。这里是世界顶极的潜水胜地之一,据说在西巴丹岛边缘,只要多跨出一步,水深就直接从3米变为600米。西巴丹的奇幻瑰丽的水下世界无疑是迷人的,水深处会看到从浅水岛深水形状各异的珊瑚、海葵、海绵。在西巴丹的海底会发现太多的颜色是陆地上不曾见过的,就像是上帝遗落了他的调色盘,恰巧落在了这群鱼儿身上,从此便有了一身的彩衣。

沙碧岛是坐落在印度洋的另一座美丽岛屿,珊瑚礁离海岸很近,可进行海地漫步和潜水。你可以去和美女们在游泳区共游,甚至可以潜水去加入他们的派对!海滩是一个很缓的坡,海水中有十几米进深的细沙区,人很少,很幽静。这里的沙滩、啤酒、音乐、民族风……无忧无虑,正是游客想要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