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旅行带你玩转浪漫沙巴

2011年09月26日 18:0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在亚庇这个多元天地里,不得不提一下饮食文化,马来餐、印度餐、华人餐、娘惹餐,比比皆是,其实大家最喜欢的还是海鲜。沙巴的海污染少,出产的海鲜品种多,分量足,品种多样,不仔细品尝的话,真是人生一大遗憾。

在沙巴首府亚庇市中心最热闹的海鲜馆port view里,有马来传统歌舞表演,海鲜却是最贵的。进餐的时候,天边每时每刻都变幻无穷,而海上则一片金黄,余晖照进海鲜馆,比任何灯光都要来得炫目。这家店最让游客难忘的是泥蟹和老虎虾,尤其是泥蟹,做法特殊,像放了点椒盐,却没有炸过,原汁原味。老虎虾的肉非常有弹性,估计是天然海生之故。龙虾和老鼠斑的肉质更为鲜美,简直无法形容,常带有淡淡的像森林般的幽香,让人无法忘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