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色冬季甜蜜滑雪温泉蜜月

2012年11月27日 18:50
来源:时尚网

3.印度的查谟和克什米尔

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旅行,大多数人都会感到焦虑。在这个海拔高达4000米的地区滑雪,绝对不只是那种淡淡的刺激。但对于那些都是经验丰富的,这里的滑雪是令人兴奋和迷人。

4.美国猛犸热泉

世界上已知的最大碳酸盐沉积温泉,和大棱镜温泉同在黄石国家公园。其著名的“米涅瓦阶地”是几千年来冷却沉淀的温泉水所形成的一连串阶地,景色壮观。是世界上已探明的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它最显著的特点当属米涅瓦阶地,那是几千年来冷却沉淀的温泉水所形成的一连串阶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