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色冬季甜蜜滑雪温泉蜜月

2012年11月27日 18:50
来源:时尚网

5.日本北海道十胜岳 在火山上滑雪

如果可以坐着滑雪板从火山上滑下去,为什么还要去排队坐缆车呢?胆大的日本人在经历了一次雪崩的教训开启了这项活动:你可以爬到垂直800米的海拔高度,在每小时45英里(72公里)的风速下滑下去,这种经历一定会让你尖叫的。

6.美国史凯威

史凯威最大的特色莫过于乘坐火车一路向东,去育空看原始茂密的森林和动植物了。育空(Yukon)是加拿大三个地区之一,位于加拿大的西北方,并且是以流经该地区的育空河来命名的。这些曾经为淘金潮而建的火车看上去破旧,却很有的味道,就像历经数年的古董,令人想起往日的时光。想去看育空,建议还是预订船上的岸上游项目。因为卖火车票的地方,不在火车的起点,而是在镇上。一来一回容易耽误时间。火车站就在下船的地方,在邮轮上预订好火车观光项目的客人一下船便能上车,比较方便。不过育空之旅当中,风景最美的要属史凯威到美加边界Whitepass的那段,可以在上岸后到当地旅行社订票,费用只有25美元,这与从史凯威到加拿大Whitehorse 120美元的观光火车票相比,只有后者的五分之一还不到,极具性价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