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色冬季甜蜜滑雪温泉蜜月

2012年11月27日 18:50
来源:时尚网

7.加拿大千岛湖

千岛湖是世界闻名的旅游景点,也是加拿大的三大自然奇观之一。千岛是指在安大咯省的迦纳诺魁(Gananoque)和金斯顿(Kingston)之间,沿着圣.劳伦斯河(St. Lawrence River)散落的一千多个大小不一的岛屿。

这些岛屿如繁星般遍布在圣.劳伦斯河上,宛若童话中的仙境。湖中心的分界线将千岛湖一分为二,南岸是美国的纽约州,北岸则是加拿大的安大略省。 在一千多个岛屿中,2/3在加拿大境内,而美国拥有的岛屿则面积比较大,并有深水水道通往五大湖。 在千岛湖上,一座连接美国和加拿大的国际大桥横跨美加两国的边境,大桥宛如一条天然彩虹,为千岛湖增加了几分娇艳。桥的中央就是两国的分界,上面有无人值守。

8.美国邓顿温泉度假村

The Dunton Hot Springs Resort坐落在圣胡安山脉中的“邓顿温泉”,并不是一间普通的山庄旅社,而是一座舒适的休息寓所。旅客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天然温泉,出入邓顿酒吧、舞厅以及不足半小时行程的酿酒厂。当然,游客还可以参观其葡萄园,品尝当地农产品,体验丰盛的汉堡、当地野生蘑菇和农场蔬菜等佳肴。

是科罗拉多州独一无二的高级度假村,坐落于一个古老的鬼镇遗址上,这里有翻新的建筑、迷人风景并提供五星级的服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