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娆婚鞋如何搭配好时尚婚纱
2010年09月27日 18:27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双出彩的鞋子,不仅能为服装加分,同时也提升了新娘的个人品位;一双美丽的鞋子还是心情的滋润剂,美丽的新娘应该是从头到脚的完美化,那么婚纱、礼服该怎样与高跟鞋完美速配呢,还在为此大伤脑筋的新娘们,让我们一起看看多变的婚礼服装到底该如何巧妙搭配吧。

正统婚纱

婚纱篇

款式一:正统婚纱

简洁款式,蓬蓬裙身是正统婚纱最常见的表现方式,与此类婚纱搭配的鞋款,款式上都相对简单即可,色彩上以白色、银色为佳,越是接近婚纱的白色或者米色越是与婚纱契合,在走动时也不会因为露出不搭调的深色系鞋款显得突兀。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