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主六月大婚 平民驸马变身王室贵族
2010年06月09日 10:01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丹麦女王生日,出席庆典的瑞典维多利亚公主和男友韦斯特林一样王气逼人

订婚 爱情终成正果

这样的形象并不能让人满意。瑞典国王古斯塔夫就不同意这段感情,他不愿意自己的女婿是一个有着乡下口音的普通男子,而是诸如丹麦王子这样的王室后代。而在瑞典的上流社会,韦斯特林的口音以及出身也常被取笑。来自各方的压力迫使他们的这段爱情在2004年陷入僵局。

但是维多利亚公主坚信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真正的爱情。在经过密集的王室礼仪培训后,升入上流社会的韦斯特林终于获得了瑞典王室的认可。去年2月,36岁的平民驸马韦斯特林正式和维多利亚公主订婚。

转型 王室打造驸马

韦斯特林如何做到这些?英国媒体在他们大婚之前曝光了这一切。

据悉,负责这一切的是瑞典陆军准将沃伦,他表示在过去的八年里,他几乎每天都要和韦斯特林见面。

在这些王室培训中,韦斯特林跟随王室侍臣经历了多方面的改变:不仅有专人教他英语,法语还有德语,纠正他的发音,以便他在出国访问时能够正常交流。还有专人教他学习瑞典的历史以及政治。

此外,还有公关公司为他打造个人形象:斯德哥尔摩最有名的裁缝以及发型师为他“量体裁衣”,而他的座驾也从阿尔法·罗米欧汽车(意大利高级轿车)直接换到了雷克萨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