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主六月大婚 平民驸马变身王室贵族
2010年06月09日 10:01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典驸马韦斯特林从一开始的平民渐渐被打造成王室贵族

变身秘诀

在韦斯特林就读的“王子学校”中,王室侍臣紧跟他左右,对他进行各方面的改造,吃饭,说话,甚至站立都有人进行指导。

1、乡音改变 有专人教他英语、法语还有德语,纠正发音,以便他在出国访问时能够正常交流

2、知识铺垫 韦斯达林要学历瑞典历史以及政治生态,主管大臣沃伦表示,韦斯特林对瑞典王室历史非常感兴趣

3、形象改变 专业的公关公司为他打造个人形象:斯德哥尔摩最有名的裁缝以及发型师为他“量体裁衣”

4、尊贵座驾 韦斯达林的座驾从阿尔法·罗米欧汽车(意大利高级轿车)直接换到了雷克萨斯,彰显身份

瑞典期待盛大婚礼

据报道,皇家筹备组织的计划婚礼的庆祝从6月17日开始。按照传统,新郎新娘要首先和父母国王和王后先在王宫共进一次晚宴。6月18日,瑞典政府将在斯德哥尔摩市政厅举行晚宴来庆祝婚礼。

6月19日,婚礼仪式正式在斯德哥尔摩大教堂举行。婚礼首先在大教堂举行,由瑞典大主教主持。大约3点半钟,新郎新娘乘皇家马车由御林军马队陪护到动物园。然后,他们再乘皇家瓦萨游艇,由乐队陪伴,接受三军和客人的礼遇,然后从水路抵达王宫,婚礼晚宴在王宫举行。

瑞典皇家一共邀请了250名欧洲各国的皇家客人,以后包括日本天皇等贵宾。

现在,预估婚礼纪念品销售和旅游业将带来2.25亿英镑(约人民币22亿元)收益,对于正处在金融危机中的瑞典人来说,无异于一场及时雨。国际货币组织的一项调查对此次活动带来的收益表示乐观,称瑞典的经济将于年中复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