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主六月大婚 平民驸马变身王室贵族
2010年06月09日 10:01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2月,瑞典王室举行维多利亚订婚的电视发布会

热情 邻居期待婚礼

在韦斯特林成长的奥克尔布市,他的妈妈在退休之前曾在邮局工作,而他的爸爸则在当地议会工作。现在这里的居民经常看到特勤人员执勤,因为有报道称韦斯特林经常回到这里。

而在婚礼当天,这座小城将举行历史上最大的庆祝活动。届时,预计活动可以吸引1.5万人,相当于这座小城人口的5倍。

46岁的苏珊·福姆格琳曾是一名举重冠军,她之前和韦斯特林在一家健身房训练过。对于他即将走入瑞典王室,她表示并不惊奇。“如果有人能够牵着维多利亚公主的手,我想韦斯特林一定可以。他外形俊朗,而且亲和、善谈。”

维多利亚瑞典首位女王储

今年32岁的维多利亚公主是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和王后西尔维亚的第一个孩子。1979年瑞典政府专门为她修改王位继承法,规定瑞典王室第一个出生的孩子不论男女都可以继承王位,维多利亚公主随即成为瑞典第一位女王储。

韦斯特林小商人跻身王室

韦斯特林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小商人,他的公司在斯德哥尔摩开有三家健身俱乐部。

据悉,韦斯特林出生是家中的第二个孩子,他在瑞典的奥克尔布长大。在完成教育之后,他曾经一度在瑞典陆军中服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