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今日嫁女 200多位亲友将参加婚礼
2010年07月30日 13: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印有两人合影的咖啡杯每个售价10美元。

美国总统布什10日嫁女。据悉,在得州克劳福德农场,布什将用右手臂挽着双胞胎女儿之一詹娜的手,把她亲手交给新郎亨利黑格。

虽然白宫对这场婚礼持低调态度,且仅限亲友出席,但布什老家克劳福德镇当地居民仍然为这一“盛事”忙得不亦乐乎。

本报综合报道 有“西部白宫”之称的克劳福德农场,是布什家族的家庭农场。詹娜与布什前高级政治顾问卡尔罗夫的助手亨利黑格的婚礼,于当地时间10日在此举行,詹娜成为第22位于其父在任时出嫁的第一女儿。

布什总统:低调嫁女挽民望

布什任内打了两场不受欢迎的战争,令美军不能抽身,再加上油价屡创新高、经济衰退阴影笼罩,布什选择在得州牧场而非白宫为女儿举办婚礼,实属明智。这种低调能免除奢华大办而触怒民众,进一步冲击其已处于底谷的支持率。

布什总统9日在乘坐“空军一号”前往得州前,做了一个手势。问及他是否激动时,布什微笑着竖起了大拇指。

白宫发言人戈登约翰德罗表示:“空军一号”将从华盛顿飞往得州。约翰德罗说:“他(布什)期待着这一天。就像任何一个骄傲的父亲期待着女儿出嫁一样,他很兴奋。”第一夫人劳拉目前已经在得州农场为女儿户外婚礼作最后准备。

26岁的詹娜与30岁的男友亨利黑格考虑到在白宫举行婚礼将会很正式、很乏味,才选择在老家农场举行低调婚礼。婚礼邀请了200多位亲友参加。

白宫表示,这是封闭的婚礼,不会发布婚礼细节,并且拒绝了媒体采访。但白宫官员表示第一家庭同意会在11日发布一到两张婚礼照片。

小镇居民:正忙得不亦乐乎

与白宫低调态度截然相反,克劳福德小镇居民尽管没被邀请出席婚礼,但他们仍为“筹备”这场婚礼忙得不亦乐乎。

克劳福德小镇是一个拥有800人口的小镇,整个小镇只有两个加油站、一家银行、一家餐馆和几家礼品店。为应对蜂拥而至的游客,当地居民和一些商店店主早就着手准备。他们为庆祝婚礼预备了鲜花、婚礼蛋糕和许多有创意的纪念品。

纪念品上都印有两位新人的照片。比如,印有两人合影的咖啡杯每个售价10美元,印有两位新人结婚日期和名字的钥匙链每个售价3美元。此外,还有特别的鼠标垫等。

婚礼详情

场地:得州克劳福德布什的牧场,当地时间下午5时30分行礼,其后有晚宴和舞会。一对新人在湖边一个以石灰岩制造的巨型十字架前会说“我愿意”。巨型十字架是布什总统特别为婚礼而设的。

宾客:约200名亲友。

伴娘:詹娜的双胞胎姐姐芭芭拉。

婚纱:由奥斯卡德拉伦塔设计的薄纱绣满刺绣,镶满珠串,有一幅小裙摆。

戒指:黑格家族传家之宝的钻石配以蓝宝石。

白宫婚礼档案

26岁的新娘詹娜是一名教师,上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从来没真正在白宫生活过。我一直生活在得州,所以那儿才是我家。”

新郎黑格曾在布什2004年竞选连任活动中担任助手。他的父亲约翰黑格曾任弗吉尼亚州副州长,现任弗吉尼亚州共和党主席。

白宫上次举行总统子女的婚礼,是1971年时任总统尼克松的女儿特里西娅出嫁。当年特里西娅的婚礼在白宫举行,电视台全程直播,除政府大部分官员均被邀请外,单是到场的各国记者就有600人,特里西娅的婚纱照更成了《时代》杂志封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