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浪漫上演 冰迷见证最幸福时刻
2010年09月06日 09:57 体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2010冰上雅姿盛典”申雪赵宏博这对体坛伉俪的冰上婚礼在首都体育馆浪漫登场。相恋十八载,这个夜晚让我们共同见证“有情人终成眷属”。

申赵冰上婚礼浪漫上演(图片来源:资料图)

浅田真央、罗切特、普鲁申科、亚古丁、强尼·威尔、兰比尔等花滑大腕儿悉数到场,整个夜晚因为他们的到来而星光璀璨。整场盛典的主角申雪赵宏博的出场更是让浪漫与温情的因子在空气中荡漾开来。

一场奥林匹克式的爱情童话在这个夜晚绚丽上演。一首《And I love you so》,这对冰上情侣的过往用一段MV深情呈现。“冰王子”普鲁申科率先登场,印有纹身的右臂向右伸出,指向众多花滑明星出场的方向,亚古丁、乔尼维尔、兰比尔、浅田真央、庞清/佟健等世界花滑名将依次出现在冰场上进行开场表演。

之后,教练姚滨弹奏的《婚礼进行曲》应声响起,男主角赵宏博出现在冰场上,单膝跪在冰面上,一群小花童手牵手列队迎来了这个夜晚最美丽的新娘——身着露背白纱的申雪,她拖着长达20米的裙摆,迎来了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赵宏博将自己的新娘拦腰抱起,灯光在两人的侧脸打出温柔的阴影,在场嘉宾观众纷纷响起掌声,这一刻我们“只羡鸳鸯不羡仙”。亚古丁、浅田真央为两人送上祝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