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甜蜜拍挡邓超孙俪幸福奉子成婚

2011年06月09日 11:21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婚礼仪式浪漫感人

高希希作为《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导演,算是两人的半个媒人,而高导当晚也作为证婚人出席了仪式。

交替戒指的时候,这对准新人幸福落泪。

在《爱如空气》的音乐里,婚礼现场的大屏幕不停播放着两人相识以来点点滴滴的回忆,有一起去沙滩玩耍的照片,也有浪漫的婚纱照。婚礼现场还出现一个小插曲,邓超牵着孙俪的手走到舞台中间的时候,孙俪不小心踩着了自己的婚纱,脚下稍微滑了一下,邓超紧张得紧紧地抓住孙俪的手,又俯下身帮她整理裙摆。

两位新人分别给父母敬茶,孙俪妈妈大赞邓超“孝顺,不仅对家人,对身边的人都很体贴”,邓超妈妈则夸孙俪“朴实孝顺乖巧伶俐”,现场响起一片掌声和欢呼声。这两位妈妈送给这对新人的礼物都寓意平安吉祥:一个翡翠镯子和金如意。

在交换戒指说誓词的时候,现场出现了相当让人动容的一幕,邓超和孙俪哭了。邓超说:“我希望我们两个能够相濡以沫好好照顾对方,我会好好爱你!”一旁的孙俪哭得泣不成声。邓超赶紧帮孙俪擦去脸上的泪水,两人拥吻在了一起,现场响起了一阵掌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孙俪 邓超 金如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