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甜蜜拍挡邓超孙俪幸福奉子成婚

2011年06月09日 11:21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婚礼策划唯美精心

 

婚礼主视觉幸福树,主题是“幸福像花儿一样”。

 

婚礼主题:主视觉“幸福树”取名为“幸福像花儿一样”,一方面表达了这对新人对婚生活的无限憧憬;另一方面,两人相识于2006年,正是因为这部戏,才走到了一起,可见“幸福”主题对他们的意义深刻。“幸福树”上贴满了嘉宾的祝福。

婚礼请柬:孙俪和邓超的婚礼邀请函以白色浪漫背景为主,在信封开启处印有代表邓超与孙俪姓名的鲜红大写字母“DS”,而请柬上最引人注目的是末端的几个大字,“现场谢绝拍照摄影,谢绝网络微博转发”。因两人预先通过双方的经纪公司表示,会邀请部分媒体朋友作为观礼嘉宾参加婚礼,但全程都不允许任何人进行拍摄活动,这样的做法和大S、汪小菲的婚礼如出一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孙俪 邓超 金如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