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甜蜜拍挡邓超孙俪幸福奉子成婚

2011年06月09日 11:21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说该酒店也为他们提供了最低婚宴价格。

婚宴:至于酒宴的花费上,该酒店最贵的婚礼套餐价格为每桌12888元,而孙俪早早就透露说婚宴上没有鱼翅,不提倡奢侈浪费。而之前传说邓超孙俪将宴开70桌,但是据了解,该酒店的大宴会厅最多只可容纳50桌酒席,而且50桌相对拥挤,最理想状态是三十几桌。即使每桌酒席的价格确为12888元,加收15%服务费,总消费也不会超过百万。

婚礼回礼很超值,还有记者为红包打起来!

婚礼回礼:邓超孙俪都与媒体关系不错,6月7日6点左右,一对新人从扶梯而下,接受媒体简短的访问,并豪气地给现场媒体派发每个500元的红包和名贵巧克力还有喜糖。

婚车:有消息称,此次婚宴所在的酒店就为一对新人提供了“史上最低价”,邓超代言的汽车品牌则干脆提供了25辆新车组成婚车车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孙俪 邓超 金如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