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名师讲解把握婚礼摄影风格

2011年04月14日 16:40
来源:《时尚·新娘》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太阳下山前1小时的婚礼摄影作品

对话Ben:
  婚礼摄影在中国仍然是一个新兴的行业。我们特别采访了有20 年婚礼摄影经验的Ben,通过他的经验来告诉新人拍摄婚礼照片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和与摄影师沟通的技巧。

即使是充满工业感,冷冰冰的写字楼在Ben的镜头下也变得摩登起来。

婚礼,新人会拿到多少张照片?
  Ben:这要根据婚礼的大小、出席人数的多少和婚礼的环节繁简程度来决定,各个国家的标准也不同。通常情况下,一个专业的婚礼摄影师会拍摄3000多张照片,挑选其中的500-1000张,经新人同意后修图,这也是新人最后收到的照片数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婚礼 新人 Ben 婚礼摄影 摄影师 婚礼照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