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准王妃凯特 续写戴安娜灰姑娘传奇

2011年04月06日 18:31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作者:唐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准王妃凯特 续写戴安娜灰姑娘传奇

准王妃受民众爱戴

美国线上曾推出一个网路投票,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受到网民热烈追捧,一边倒地认可她“人民的王妃”地位。在投票中,73%的投票者支援她和威廉结婚,担起已故戴安娜王妃的角色;16%的投票者称“不确定”;只有11%的人称不愿凯特成为“人民的王妃”。

英国週刊《旁观者》已经称凯特为“民众的下一任王妃”。凯特也显然从曾经时尚的戴安娜那里学会了如何打扮自己,如何将自己扮成準王妃的模样。

准王妃凯特 续写戴安娜灰姑娘传奇

准王妃受女王青睐

女王和查尔斯夫妇在2005年毕业典礼上见过她以,对她喜爱有加。与皇室关系密切的人透露:“女王很看好凯特,她认为当她的孙子成为君主时,凯特一定会是出色的王后。‘只要他们成为国王和王后,我就可以松口气了。英国君主立宪制的未来掌握在他们手里,这两个年轻人在民众中非常有影响力。’她期望威廉王子能够早点结婚。”皇室成员都认为,凯特对进入皇宫并不感兴趣,但她很爱威廉,所以大家非常看好他们的婚姻。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在巴尔莫勒尔城堡亲自接见了凯特,向世人宣告了她对于威廉王子的重要性。凯特随后成为了媒体追逐的对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凯特 性感 萨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