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也低碳 环保婚礼进行时(组图)
2010年04月02日 08:5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3步骤成就环保达人

Step2:实施

环保关键词:纯天然感受环保风尚解读:大家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的一片圣地、无忧无虑的聚餐气氛中。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伴着鲜花和草坪,不分性别和年龄,所有宾客都沉浸在这场美妙奇特的绿色婚礼中。

纯天然自助餐

所有主食的用料基本都是选用天然有机食材,让宾客体验原始健康的美味,找回最初的感动。需要补充的是,相对于普通宴席,成本可能也会增加不少。

健康饮品

婚宴现场多增加几台鲜榨果汁机,取代酒精饮品。另外在饮品器皿的选取上略作文章,多以玻璃为主,真实呈现饮品鲜艳色彩,尽量降低一次性餐具的使用。

无农药玫瑰

预定无农药玫瑰,这种玫瑰可以食用,你可以放心地用它的花瓣点缀在蛋糕和甜点上。 餐桌上还可选择用装满了干花的造型独特的花瓶摆放,增加田园氛围,还可减少鲜花的使用。桌布的选取多以棉布为主。

可被收藏的香袋桌卡

原本摆在桌上的普通纸张座位卡,只印有这次婚宴的简单的号码和名称,用完后便毫无用处,随之便被遗弃。其实只需花费一点心思,将原本普通的纸片折成香袋,放入清香的干花,既避免纸张浪费,又凸显新人的巧妙创意,环保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