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也低碳 环保婚礼进行时(组图)
2010年04月02日 08:5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3步骤成就环保达人

Step3:将环保进行到底

环保关键词:持续发展环保风尚解读:生活原本就应该充满了简单的快乐,一场简约但不简单、环保又时尚的婚礼结束了,快乐的生活还应继续,可爱的新人将自己满满的幸福与来宾们一同分享。

温馨购物袋

全棉、原生,未经过任何染色处理的帆布环保购物袋,印上新郎新娘小小的LOGO 或者照片,赠予参加婚礼的宾客,是不是既环保实用又有意义呢。

创意糖果

用纯棉质地的布料制成零钱袋,装满可爱的糖果和巧克力,节省了包装糖果的纸盒材料,也充满了创意。或者是用可爱的钥匙包代替糖果包装盒,既特别又环保。

蜜月旅行

如今,为数不少的旅游胜地可供新人们作为蜜月之旅的选择。环保新人在选择目的地时,可尽量挑选以环保着称的城市,蜜月期的生活中也要降低对大自然的浪费。或者干脆利用度蜜月的时间去非洲做志愿者,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