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也低碳 环保婚礼进行时(组图)
2010年04月02日 08:5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3步骤成就环保达人

2大山里的绿色婚礼

新郎:小关(设计师)

新娘:王笑(HR 经理)

婚龄:4 个月

婚礼主题:拥抱大自然

新郎的创意灵感:

我们俩是在爬山的时候认识的,相恋3年,讨论在哪里举办婚礼费了不少心思。因为只打算邀请一些至交好友参加,所以地点选择上一定要别出心裁,适合好友聚会举办PARTY,最后终于选中了一处风景度假区,在青山绿水间举办我们的婚礼,和好友办烧烤晚会或鸡尾酒会,穿行于山水的秀丽风光中,既环保又时尚。

新娘的建议:我爱死了这场婚礼,虽然几个月过去了,但是每次看婚礼录像,都还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建议准新人们,一定要做足各方面的功课,多从一些相关媒体上积累实用经验。健康的饮食和运动对于你婚礼当天的最佳状态也万分重要,另外女孩子要多选取天然植物做原料的美容品,既自我保护,又充分实现环保,何乐而不为。

环保要点:手绑花束,弃用花泥

花材选材方面,以应季的白色芍药、白玫瑰、绣线菊等花材为主,节省成本的同时增加季节感。颜色选择自然的白绿色系,与5月的清新山色相呼应,自然简约又不失优雅高贵。整场婚礼都尽量避免使用花泥,花泥属橡胶制品的衍生物,一次性且难以自然降解,主要以玻璃容器为主载体,以手绑花束为主要制作手法,玻璃容器不仅可重复利用,而且仅需少量花量就能够实现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