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也低碳 环保婚礼进行时(组图)
2010年04月02日 08:50 大日子 】 【打印共有评论0

打造一场时尚简约的环保婚礼,告别喧嚣的城市,远离冰冷的水泥森林。在一片葱郁繁茂的绿色中,享受自由自在的婚礼时光,体验许久不曾有过的纯真感受,爱的感动和期望,在此处被收藏。

3步骤成就环保达人

Step1:选择

环保关键词:环保,迅速蔓延环保风尚解读:选择环保婚礼,回归毫不矫饰的自然本色,婚礼中处处渗透着细节的考究,让客人宾至如归,让环保从婚礼做起。

浪漫草坪

喜爱大自然的人往往对绿色情有独钟,衬着蓝天白云,春天的绿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我们可以选择的场地有很多——郊区的有机农庄、度假村,如果你的别墅后花园面积够大,那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们选择户外草坪婚礼的同时还做到:免去了室内的照明设施和空调使用的能源耗费与污染。

纯棉婚纱

纯棉质地、简洁的设计、无处不体现自然随性的美……穿上它,犹如林间的小精灵般迷人,这才是梦想中的时尚嫁衣啊!

精美喜帖

用可爱色彩的牛皮纸,配上典雅的蕾丝花边,再附上对客人的祝福,背面印上整年的日历表,这样一款兼具浪漫实用的手工邀请函绝对具有收藏价值。

浪漫马车

想象着白马王子驾着马车来迎娶心爱的新娘,如此浪漫之举你也可以实现,用老式马车替代庞大的婚礼车队,不仅浪漫到极致,还最大限度的杜绝了尾气排放,保护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大日子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