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诱惑 5款至潮蛋糕大赏
2010年12月01日 19:27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婚礼当天被谈论得最多的当属新娘礼服,其次便是婚礼蛋糕了。婚礼蛋糕的甜美口味,是甜蜜爱情的最好体现。它即是一道美味甜点,也是一种婚尚风格的表现形式。在此,我们将与你分享时尚与婚礼蛋糕是如何完美融合在一起的。

经典黑白配蛋糕

经典黑白配蛋糕

黑与白的巴黎墙纸图案造型运用在圆型的蛋糕上,显得非常有格调。

TIPS:蛋糕风格应尽量与婚礼装饰浑然一体,因此把这些图案也用在席次牌与餐巾上是很有必要的。

自由花艺设计蛋糕

自由花艺设计蛋糕

不难看出,本款蛋糕的设计创意体现在请柬的缝合与白色蛋糕的软糖复古纽扣上。因为艺术和手工艺在设计上的风格都越来越优雅,带有缝纫灵感的元素随处可见。

TIPS:当你与婚庆公司交谈时,要特别强调你对婚礼的重视程度,注意关键用词,使对方感觉你不只是想要一个单纯的手工艺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