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婚卡让婚礼更时尚
2010年12月21日 18:34 品啦婚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婚礼卡片是贯穿婚礼前,不可缺少的元素。经过精心的设计,小小的卡片也能让你的婚礼亮点倍增。

婚礼请柬、席位卡、礼品卡、感谢卡……婚礼卡片是贯穿婚礼前后,不可缺少的元素。这些精美的卡片不仅为婚礼增添了不少创意,而且还具有很强大的功能。经过精心的设计,小小的卡片也能让你的婚礼亮点倍增。

创意婚卡让婚礼更时尚

时尚请柬

清新简约的请柬设计,淡淡的色彩带来幽雅的气质,让你的宾客充分享受尊贵与浪漫。

创意婚卡让婚礼更时尚

卡片与鲜花

婚礼卡片因为有了鲜花的装饰而更加温馨可人,简洁的花纹淡雅清新,搭配同色系的鲜花,小桌卡也尽显品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