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而美的风格喜宴打造要点

2011年12月21日 18:1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奢华典雅Elegant style

西方宫廷式装潢的厅风格一向是哥特式的繁复,少不了彩绘玻璃和穹顶壁画的装饰,金碧辉煌、气派非凡就是此类餐厅的代名词。艺术气息浓烈的欧式餐厅能很好地提升婚礼的品质感,营造出梦幻、奢华的婚礼气氛。浓烈的婚礼色彩最能体现宫廷式的典雅风格,这同时也是欧式餐厅的主色调。为打造欧式风情婚礼,新人宜选择一些精致讲究的婚品,如带复古风的装饰画、高脚银制的烛台等,让婚礼的每个细节都充满欧式的雅致感。

Keywords:浓烈色彩、宫廷复古风、繁复装饰、水晶银制品

挑选要点:

1.精致典雅的餐厅氛围相对浓烈,充分巧妙地利用场地装饰的优势,能够为新人布置场地省下不少费用,挑选时不妨多参考餐厅的婚礼案例;

2.此类餐厅大多提供是西式餐饮,新人要事先考虑宾客饮食的习惯,对于中国人来说餐饮依旧是相当重要的一项;

3.欧式餐厅不比酒店宴会厅开阔灵活,新人在咨询洽谈时要考虑宴席摆位和婚礼舞台的设置,尽量让整个婚礼现场的功能性更清晰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喜宴 餐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