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而美的风格喜宴打造要点

2011年12月21日 18:1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自然田园Natural style

田园风格厅倡导“回归自然”,力求表现悠闲、自然、清新的就餐环境。黄色、嫩绿色为基调的餐厅布置,搭配简单的方格桌布、藤编花篮、花朵灯饰等纹理清晰的纯天然软装饰品,烘托出独特清爽的田园空间。天然的鲜花植物是最能营造自然田园风格的,大量不加雕琢的装饰,能够让整个空间既有乡村的质朴又不失浪漫的味道,为婚礼充满既温馨又甜蜜的田园氛围。

Keywords:清新自然、质朴格饰、乡村风格、绿色植物

挑选要点:

1.能够举行婚礼的田园式餐厅在市区内并不多见,而且一般空间不大,最好选择带有户外花园或草坪的郊外餐厅,能够让婚礼的自然气息更浓厚一些;

2.维多利亚式的田园风格是婚礼中的优选,以温润的绿色作为主色调配以原木餐桌椅,在勃勃生机中泛着优雅,不妨多参考国外的婚礼案例;

3.配合田园主题,婚宴菜式自然要更加“绿色”为好,注重用新鲜的季节性材料的法国乡村菜或是有机婚宴都是值得推荐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喜宴 餐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