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而美的风格喜宴打造要点

2011年12月21日 18:1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中式风情Chinese style

中式厅一般秉承中国文化中辉煌宏大、高贵典雅的传统气势,结合温暖金色、红色为色彩主题,以呈现喜迎宾客的优雅氛围。设计精巧的开放式厨房或是独立私密的房,运用了充满现代感的设计,精致的装饰为中式餐厅带来灵动典雅、古韵流转的视觉享受,令传统的中国风情也充满时尚韵味,而这点也正是中式婚礼中的灵魂所在。对于新人来说,如何运用好这些中国元素和韵味是首要考虑的事情。

Keywords:时尚古韵、中式元素、镂空雕刻、正派美食

挑选要点:

1.中餐厅浓烈的建筑色彩加上空间的限制,婚礼布置时最好选用大面积清淡的色彩,更具视觉冲击力;

2.摒弃繁复多样的婚礼布置,如花门、迎宾区,将心思集中在婚礼主舞台和婚桌上,最好能与环境风格相互融合搭配,效果会更好;

3.别以为古色古香的餐厅只适合中式婚礼,以精致和时尚的情怀去混搭中西,会有意想不到的婚礼感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喜宴 餐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