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户外草坪婚礼的流程攻略

2012年03月13日 15:3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今户外婚礼正越来越受到天津新人的认可和喜爱,特别是在百花盛开的夏天,户外婚礼似乎成了见证浪漫的最佳场地。然而关于户外草坪婚礼的安排,你又是否清楚呢?

一、草坪婚礼有哪些开销?

除了草坪租金,还要布置草坪,花门、路引、仪式台、椅子装饰等等都需要花钱,特别的一项开支是要检查酒店是否远离市区,需不需要安排车辆接送。当然了,这些都还没包括婚宴(吃饭)场地的布置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