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户外草坪婚礼的流程攻略

2012年03月13日 15:3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五、草坪婚礼能有哪些点睛之笔?

1、拱门:粉白色气球加丝带拱门或鲜花拱门都很出彩。可以用拱门划分出会场的主要通道或舞台区域。

2、桌布:桌布是整个会场面积最大的色块。看上去大方整洁,又不失自然。

3、乐队:户外婚礼除了要有好的音响外,1支出色的乐队也会为婚礼增添很多浪漫气氛,提琴四重奏或爵士乐队都适合户外婚礼的现场演奏。

4、鲜花: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举行婚礼,鲜花一定要有,在现场上随处都应见到鲜花点缀的影子。比如桌台上要有桌花,可以摆放一些罗马柱放盆栽鲜花,可以让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佩带嘉宾领花。

5、游戏:由于会场秩序比较自由宽松,自助餐的形式让大家可以随意交流,所以可以设计一些新人和来宾共同参与的小游戏,让到来的每一个宾客都能充分感受你们婚礼的甜蜜和快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