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户外草坪婚礼的流程攻略

2012年03月13日 15:3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三、草坪婚礼当天准备过程中需要哪些特别安排?

1、在婚礼开始前两个小时左右要将场地布置完毕,以便来宾合影留念。

2、要安排婚礼专用的大客车接亲朋好友一同前往婚礼现场。

3、现场乐队、礼仪小姐及服务生等人员提前到位,调试好音响,各尽其责。

4、宾客到场可以先自由活动,摄影师、饮品、音乐应该在这时就开始为他们服务。

5、新娘的化妆应在现场完成,化妆师可根据现场的气氛来具体设计新娘的妆面造型

6、婚礼可适当的缩短时间,因为来宾大多时间都是站立着,而且还面临风吹日晒。

7、婚礼、婚宴的时间控制在2小时左右为宜,席间可安排游戏等助兴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