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唐笑&王磊大婚 有糖一般甜的爱情

2013年10月12日 14:11
来源:时尚网

文章导读:2013年6月8日,笑笑和二宝在健壹景园举办了婚礼。那天,她的誓言感动全场:“本以为,今年如果有一次和这么多亲人、朋友相聚的机会,一定是我发专辑了。没想到,此刻我竟站在自己的婚礼堂里。

去往毛里求斯市区拍片的路上,一行人被当地的酷暑打败,在缓慢行驶的车里昏昏欲睡。二宝调整了一下姿势,靠进笑笑怀里迅速睡着了。笑笑满是爱意地望着他,轻轻哼起了歌。那一瞬间,我们被糖一般的甜味包围。

2013年6月8日,笑笑和二宝在健壹景园举办了婚礼。那天,她的誓言感动全场:“本以为,今年如果有一次和这么多亲人、朋友相聚的机会,一定是我发专辑了。没想到,此刻我竟站在自己的婚礼堂里。因为你的出现,改变了我人生的轨迹,因为你的出现,让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牵着手和你一起老去。我就这样看着你、粘着你、伴着你。发现不管是风雨还是晴天,只要有你像每天晚上那样紧握我的手,我就什么都不怕。谢谢你王二宝,谢谢你这么突如其来地闯入我的生命,改变我的轨迹。我爱你,至死不渝。”

爱的开始

故事要从一个叫思思的女孩说起。思思是唐笑的闺蜜,常和她去三里屯上舞蹈课,每次去上课她都会想起一个也在附近工作的好朋友——王磊。

王磊的朋友都昵称他“二宝”,他早年和双胞胎哥哥王石(也就是“大宝”)一起到北京,白手起家创立了崇尚发艺。如今的崇尚已经是北京最具人气的专业美发沙龙,更是众多明星和时尚潮人的聚集地,而二宝却依旧兢兢业业、亲历亲为。

在思思一次“无意”的安排下,我们故事的男女主角见了面。思思说,那天她看着自己最好的两个朋友,越看越觉得配。当天晚上,二宝的心被这个女孩灿烂的笑容填满了,他知道自己遇到了一个好女孩,却不敢多想。而那天见面的舞蹈课上,笑笑对思思说:“完了,我完全记不住舞步了,脑子里全是王二宝。”作为最称职的“红娘”,思思第一时间向二宝“汇报”了笑笑的动态,这让二宝惊喜又坚定,发出了给唐笑的第一条短信。

欢喜冤家

在我们看来,笑笑和二宝是一对欢喜冤家。这两个狮子座碰到一起,爱起来如同火焰燃烧在火焰之中。

认识二宝的人,对他一致的评价是“理智”。但是大家也普遍反映,自从他遇见了唐笑,就总是抱着手机痴痴地笑。有一次我问二宝,什么时候确定笑笑就是自己要娶的人。他说,这不是一个瞬间决定的事情,也不是因为某件事的发生才做的决定。在他眼中,虽然笑笑和自己一样,脾气都很火爆,但对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却极尽体贴用心。“我有的时候工作太忙,工作结束后才发现已经太晚,又是没给家里人打电话的一天。我常常因为这样的事自责,觉得自己不是个孝顺的孩子。后来才发现,笑笑在默默帮我打点着这一切。她给我的父母打电话,关心他们的生活,汇报我的近况,让二老放心。这样的女孩儿又有着最动人的笑容,除了想要好好爱她,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二宝笑着说。后来我也问过笑笑,看中王二宝哪一点而决定嫁给他,笑笑想都没想就说:“因为我爱他。”

他们决定结婚之前,有一次笑笑对二宝说:“有人说婚姻就像赌博,得把一切都搭上当作赌注,你会不会让我输?”二宝当时笑了笑,没回答。

几个月之后的一个晚上,二宝把笑笑“骗”到一个餐厅,给了她最意想不到的求婚。二宝说:“如果这真是一场赌博,我愿意用尽我所有的能力,让你赢。”

最甜蜜的婚礼

因为名字里有“唐”(谐音“糖”),再加上一贯甜美的笑容和蜜糖般的性格,唐笑的婚礼最快确定的就是主题——My Sweet Wedding。筹备过程中,笑笑说自己对婚礼最大的要求就是要让每位来宾放松又惬意,并能感受到他们的甜蜜。于是在婚礼策划之初,策划师提出用粉红色作为婚礼主题色,意见一拍即合。我后来问二宝,你会排斥这个颜色吗?二宝拉着笑笑的手回答:“才不会,这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二宝是真的喜欢这个颜色,还是因为太爱这个女孩,所以爱她喜欢的一切。

6月8日上午,健壹景园的婚礼堂中挤满了早早到场等候的亲朋好友。二宝之前就表示不想把誓言写在卡片上照着念,因为誓言应该是记在心里的。在所有人的见证下,他说:“从这一刻开始,你将是我生命中的唯一,无论甘苦,无论贫富,无论病痛健康,我都会用最大的爱保护你、呵护你,不让你受一点委屈。我会用男人的肩膀、还有我的双手,创造我们美好的未来。我对你的爱,永恒不变,至死不渝。”这份保存在心里已太久的话让二宝几度哽咽,笑笑更是满脸幸福笑容的同时,擦着忍不住流下的眼泪。

婚礼前,我问笑笑最care 哪个环节。笑笑说,他们两人事业心都很重,陪伴父母的时间太少,所以一直在想如何表达对父母的感恩。

那天,笑笑不仅感谢自己的父母对她从小的培养和支持,更感激公婆的体贴:“虽然你们全家都不知道我是个小明星,却给了我巨星般的待遇。我嫁到了一个把我当宝的人家,什么活儿都不让我干。但我心里有数,做媳妇要学的事情太多了,我一定会努力。”除此之外,策划师为他们出了个主意——在婚礼现场向父母送上和自己出生时体重一样的小熊,意在当自己忙于工作时,父母可以抱着小熊,仿佛抱着刚出生时的自己。这一举动不仅让双方父母感动不已,更让现场很多人动容泪下。

婚后的蜜意生活

婚礼之后,我们和笑笑二宝两口子共进午餐。笑笑说:“办婚礼是我人生中最重要也最对的决定,如果再有闺蜜跟我说不想办婚礼,我一定会规劝她!在筹备过程中,我俩焦头烂额没少争执,有段时间都要崩溃了!但婚礼那天我才意识到,之前的所有争执原来都这么不重要,因为最重要的只有二宝。那些争执也让我们更了解对方,在未来生活中更知道如何去爱彼此。而且婚礼的仪式感也让人能最快进入状态,确切感受到:我结婚啦!”二宝也补充道:“婚礼之后性格也有变化!婚礼前大家都急躁、焦虑,婚礼的仪式和宣誓之后,我们都对婚姻二字更有敬意,这意味着我们都要用最多的诚意和爱去呵护这个家。不再耍小孩子脾气了,要更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爱。”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