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巴黎传奇宴会女王Pia de Brantes

2011年02月10日 18:00
来源:p1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作为众多传奇性节日宴会的组织者,Pia de Brantes将她的夏季宿营地选在多维尔。她在一幢家族式的房屋内为各界名流和那些乘坐私人喷气式飞机旅行的人物准备了奢华的娱乐节目。所有的一切都必须是极其讲究的。

Pia de BrantesPia de Brantes 女士是巴黎众多传奇性节日宴会的组织者

Pia de Brantes,这位朝气蓬勃的年轻女士从事着大型宴会组织者的工作。她拥有清亮的嗓音、灿烂的微笑和健康的肤色,一方面负责组织娱乐业影视圈的各种晚会,一方面也为上流社会的人士筹备盛宴。“确实,当需要召集名人聚会或者举办某个奢侈品发布会的时候,我的名字让人感到安心”,Pia承认说。但仅仅一个名字是不够的,必须要拥有一本经得起任何考验的通讯录,以及一套包括几千位名人在内的数据库。Pia de Brantes能够举出最近几次她负责组织的顶级名流盛宴,比如Francois Pinault(法国奢侈工业集团PPR的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也是法国著名《焦点》杂志、法国最大连锁书店FNAC的所有者)为庆祝他收购的葛拉西宫重新开幕而在威尼斯举办的晚宴。另外,还有乔治蓬皮杜艺术中心为扩大馆藏在2009年3月举办的晚宴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Apicius Thyssen Agnell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