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剩女大对比 谁能为爱脱掉圣女外衣
2010年12月16日 12:16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中国剩女和日本剩女有很大的差异,一边是故作矜持的翘首等待,一边是疯狂征婚的待嫁“欲女”,这背的差异究竟是在于教育背景,还是在于剩女们有难以透露的心结呢?看中国剩女和日本剩女的大比拼,谁能甘心为了真爱脱下“圣女”的外衣。

日本剩女与中国剩女有什么不同

日本剩女与中国剩女有什么不同?针对这一个问题,旅居北京的自由撰稿人林秋子写了一篇文章,进行了分析。文章指出尽管中国和日本处于发展的不同阶段,但在社会的发展中,越来越多的女性独立于婚姻、自愿或不自愿地成为“剩女”,这一点上中日是一样的…

文章说,这几年,日本“剩女”征婚的方式也更加“疯狂”。从传统的婚介公司到现代的网络征婚,从婚介公司主办的男女派对到跨行业派对、城乡相亲(城市女士去农村相亲,日本农村有很多有钱有地,但是因生活方式局限而产生的“剩男”),宅男宅女相亲等等。

可是即便如此,日本的“剩女”还是很多。 在《婚活时代》中,作者把“剩女”分为两种。一种是希望当舒服家庭主妇型。用老公的钱,每季买新的名牌衣服,每年一次去海外旅游。可是,能够给老婆这种生活的日本男人数量非常有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