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都市最具诱惑的危险关系
2010年12月30日 15:20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暧昧一:兄妹或姐弟

这是个离暧昧很近,却离爱情很远的年代。在都市生活裡,男和女,不經意地就曖昧起來。我们总是可以随意的暧昧,眼神的暧昧、双手的暧、言语的暧昧。也许在这个都市的我们也在不知不觉地暧昧着,那些各种各样的暧昧离我们是如此的近,每个人都有着最诱惑自己的暧昧。以下都市里最流行的七大暧昧,看看哪个最能诱惑到你。

暧昧一:兄妹或姐弟

对“哥哥”来说,小妹妹的存在意义是,令他有保护她的欲望,当男性内心的英雄主义需要倾泻的时候,当他感觉无助和寂寞的时候,“小妹妹”的乖巧和柔弱往往比一般的温柔体贴更令他感觉舒服,而她对他的崇拜,更是让他感到格外自信,恰好满足了男人的某种精神征服欲。对“妹妹”来说,她要的十分简单——被疼爱被保护。

对“姐姐”来说,在没有完美的男朋友之前,“弟弟”是一个很贴心的小跟屁虫,他具备男人和男孩的双重效益,他不会故意和她过不去,她有麻烦的时候,他不会背叛誓言,而当她母性流露的时候,他又成了可爱天真的“小东西”。对“弟弟”来说,“姐姐”往往是值得信赖,充满女性魅力的女人。

潜在危机: 现实生活里,大部分的“亲情”关系往往很难演变为真正的爱情关系。此类男女关系中,多的是怜惜和疼爱的成分,少有什么共同语言,更谈不上阅历相当,而且“弟弟妹妹”对“哥哥姐姐”的感情,往往更为沉重和复杂,并且很容易陷入其中难以自拔,一旦“暧昧”过度,一旦“哥哥姐姐”有了情人,“弟弟妹妹”难免会成为绊脚石。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