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女性如何应对“婚姻危机”
2011年01月06日 11:4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确地理解婚姻

 

正确地理解婚姻

你不得不承认这个婚姻看起来很美,但它也许只是生命历程中的一个阶段,它也许会在不期之间离开你。如果你珍视它,就要善待它,并把握你们相爱的每时每刻。情感是非理性的,婚姻是理性的。可以在内心保持感性世界,保持心灵的自由与非凡的创造性与情感感受力。在婚姻中保持理性,维护两个人的共同利益。

正确地理解男人

婚姻虽然是一种非常郑重的彼此承诺,但那个男人并不是专为自己而生的。生命属于他自己,他有自己的宿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他可能只能陪伴我一阵子,也许别的女子、事故、疾病会把他从我的生活中带走。我会因为他愿意相伴我而心存感激,哪怕在一个很短暂的时期。有一天他选择要离开我,我知道这是他的权利,我会祝福他。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