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女性如何应对“婚姻危机”
2011年01月06日 11:4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确地理解道德

正确地理解道德

保持正常的道德心是很重要的,道德是一种自我约束力,来对抗本能中不理智的东西,规划自我行为。但极度的道德化是不可取的,它是一种自我陷阱,让人动弹不得。我们可以选择用道德来约束自己,但我们不能用道德去约束他人。

危机公关

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首先要假定给你带来痛苦与心理创伤的男人仍旧是可以信赖的,善良的,对你是诚恳地,不然你想挽回他的一切努力都变得滑稽。既然我们把他当作个好男人,我们就要适当地给他施展道德压力。

案例:小吴,23岁时与丈夫结婚,两人白手起家下海创业,终于有了成就。以孩子出生,她回到家里养育孩子,料理家务。而丈夫则成为有名的企业家,8年前在外地办了分公司,丈夫常年奔波两地照管生意。有一天,她发现丈夫的口袋里有一封小孩的信,原来丈夫不仅有外遇,还组成了另一个家庭,并且有了一个孩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