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男人 绝别让他成为蓝颜知己
2011年01月07日 13:51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他是蓝颜知己的不二人选

导读:他是蓝颜知己的不二人选,其实这样的男人最为危险。他随时有可能把知己关系升级,对你提出得寸进尺的要求。一旦遭到拒绝,那定会恼羞成怒,拂袖而去。

风流博爱型

这种男人喜欢把所有本领都拿出来显摆,以为多才多艺就能让女性为之疯狂。遇到弱女子他充分体现君子风度,怜香惜玉;在街上看到美女,瞳孔立即放大。这样的男人风流不羁,无论是家花还是野花,只要够香,都想尽收囊中。

他很懂得讨女人的欢心,浪漫情歌、甜言蜜语,对他而言都是拿手好戏。他最擅长的事就是在家扮演“好好先生”,在外假装孤独情人。

表面上看,他是蓝颜知己的不二人选,其实这样的男人最为危险。他随时有可能把知己关系升级,对你提出得寸进尺的要求。一旦遭到拒绝,那定会恼羞成怒,拂袖而去。想想看,有这么个危险的男人在身边,你这红粉知己能当踏实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