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方“出轨”让夫妻关系更和谐

2013年05月24日 08:19
来源:PClady

导语:面对越来越多的诱惑,相守一生对于现代人来说越来越难,但是夫妻间的偶尔的精神“出轨”,把握好出轨的度,却能更有利于夫妻间的和谐关系。

小小一点暧昧一定一定要把握好度

暖昧关系:闺密

卢哲第一次见到萧薇的好友LISA,表现得非常体贴周到,为她俩布菜倒酒,不时抛出几个冷笑话,逗得她俩前仰合。这是卢哲第一次发人来疯,他和LISA聊得很投缘,看他俩越来越暧昧的眼神和卢哲过分的殷勤,萧薇醋意暗生,整晚都紧张地盯着卢哲的一举一动。

送走LISA后,萧薇微带嗔意地责问卢哲和LISA的暧昧,仿佛是被识破了,卢哲孩子般无辜地将萧薇紧紧抱在怀里,萧薇顺势挽住他的手,散步回家。

久违的亲呢,反而因为LISA的出现而回归,就算有时仍然为了那暧昧的一幕争吵与辩白,萧薇明白那不过是小插曲、小游戏而已。

暧昧心计:

1、让他和闺密见面之前,要先做好功课。只许闺密展示魅力,但不可真引诱。

2、和闺蜜—起出现在他面前时,不可输给闺密太多。

3、不制造他和闺密单独相处的机会。

暧昧关系:网友

陆家明很无奈地走出了家门,每一次都无法追究和太太争吵的真实原因。他去了公司,打开电脑,早已等候他多时的网友泪鱼马上跳出来给了他大大的拥抱与亲吻。虽然只是表情图片,刹那间,他真想和她来点真的!

他把她当成网络情人,随时索取安慰。然而他正聊得起劲时,对方的头像莫名灰暗,不断留言也无回音。他有种被耍了的感觉。回到家时,见到太太正在厨房里做饭,看着她忙碌的身影,温暖感油然而生—这才是我需要的家!

和泪鱼的那种暧昧示爱,让他更珍惜生活中真实的感受,虚拟的感情始终难敌一顿可口的饭菜。陆家明对太太的饭菜赞不绝口,太太温柔的笑容更让他暗自幸福。

暧昧心计:

1、可以在网上宣泄情感。但尽量不要约见。如果对方是恐龙便算了,万一是美女。暧昧就怕成了爱恋。

2、也可假装不小心透露自己有网络密友的信息,如果你乐于看到她紧张在意你的模样。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胡利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