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方“出轨”让夫妻关系更和谐

2013年05月24日 08:19
来源:PClady

暧昧关系:同事

坐在温青对面的是小她5岁的小帅哥向楠。向楠每天早上都给她泡好了茶,准备早点,让温青心里暖暖的,不时也以姐姐的姿态指挥他买个饮料、送个文件什么的。同事们都开玩笑说他们在姐弟恋。

温青笑而不语,从不辨解,向楠则以害羞状处理同事的玩笑,那种彼此间默认又没有说明白的感觉,让温青平淡的感情生活微微有些波澜。

来,风声也不知怎么传到了老公耳朵里。现在他比打卡还准点,一到五点半就候在她公司门口了,小帅哥那些体贴周到的小动作也被他学过来了。温青享受着老公的积极示爱,心里也不禁暗笑,原来疲惫的婚姻真的需要找个刺激点。

暧昧心计:

1、选单身比自己小的同事做暧昧对象,会让你的心态也跟着年轻起来,这对于你的慵懒情感相当刺激。

2、别让他成为你的兼职保姆,什么事都让他代办,一琐碎,美好的感觉就会被破坏了。使唤别人过度。别人难免想入非非。

暧昧关系:邻居

方爱心中有一个属于她的梁朝伟。一次买菜回来,她一手抱着西瓜,一手提着菜篮子,住在楼上的邻居男伸手帮她把西瓜接了过来,跟在她后面上楼,他话并不多,却有种莫名的吸引力。

方爱从来没在家门口享受过这般礼遇,就站在家门口,和他小聊了几句。从此以后,淡淡地多了个念想。俩人上楼下楼碰到时,也会微笑招呼,在小区同一间餐馆里喝早茶,买一个牌子的沐浴露,那种若有若无的感觉升腾出异样的情愫。

老公表扬她近来变漂亮了,连去菜市场都会精心打扮,以前,他从来就不会注意她的着装。亮眼到让老公都表扬了,接下来的事就好办了。

暧昧心计:

1、暧昧是一款兴奋剂。不管是做给邻居男看,还是做给老公看,总之。你的信心正在大增,除了装扮外表,如果能够再修修内涵,更妙。

2、和邻居男就保持楼上楼下的距离,多一层台阶也不要上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胡利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