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择偶标准:纯爷们 大男人为何受欢迎

2013年05月30日 06:23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5月29日电由导演金依萌执导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于近日正式宣布定档2013年七夕情人节,并随即发布该片女主角范冰冰系列态度海报。范爷此次也爆出自己的择偶标准:要纯爷们,大男人。

范冰冰

事件回顾:范冰冰坦诚择偶标准,要个百分纯爷们

此次海报中范冰冰透漏的择偶标准是:实在少耍帅,有责任不劈腿,百分百纯爷们,不要奶油小生。

面对此次发布的态度海报,范冰冰直言“我想要表达的,就是女性在情感中的态度,有态度的女人才是真女人!”她说“新时代的女性,独立、自信、有想法是一个基础。而要想真的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就一定要学会选择,一定要学会认识自己。什么样的男人不要,什么样的男人可要,女人自己心中一定要清楚,这就像享受美食一样,万千滋味,只有真正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调查加载...
 

名人态度:女人先认识自己,然必有惊喜

陆琪(畅销书作家、编剧): 当女人越来越像范爷这样独立而美丽,男人究竟要怎样才能配得上呢?新时代的好男人,外表好看没用,内心好看才是真。说的好听没用,做的好看才是诚。脾气MAN没用,责任心MAN才够味儿。所以说,好男人不是外表的装饰,其实都是内心戏。

金依萌(《非常完美》导演、编剧、制片人): 人生最大的惊喜是遇见自己。认清自己,必有惊喜!

网友留言:有这样的男人吗?我要一打!

对于海报中透漏的择偶标准,有网友调侃“条件苛刻!无理取闹!对于敢喊出这种态度的女人,我只有四个字——请联系我”,许多网友则更是对这一择偶态度表示了支持。

直火拿铁我的最爱:哎呀,真可爱,真实在,有纯爷们,有责任,不劈腿的吗?给我一打!

穿BigSize的胖妞:挑男人一定要实在、专一、纯爷们!

贪恋时光机:多加点实在,少耍点帅,奶油的不要,装13的不要。

周颖512:女神说的棒极了,挑男人一定要实在。专一,纯爷们儿……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