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择偶标准:纯爷们 大男人为何受欢迎

2013年05月30日 06:23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延伸阅读:大男人为什么更受欢迎

好莱坞电影告诉人们,现在值得女人去爱的不再是油头粉面的小男生而是饱经风、沉重内敛的大男人了。也许在女人从闹着独立解放走到只手就能控制半个地球的今天,的确有些疲惫了。所以她们开始需要安逸的贤妻良母式生活,需要老男人身上特有的体贴、温存、宽容、果断外加经济实力……都说女人贪得无厌,好像她们需要的数不胜数,但总结起来无非几条。

1、有安全感

很多女性认为厚道的男人,做起事情来有了相对的原则,不会像毛头小子一样不管不顾。他们会更多地为对方考虑,克制自己的需求。对于那句“你要是不能为她穿上嫁衣,就别去脱她的内衣”,老男人似乎更能理解一些。

另外,站在年龄与能力的角度来看,大男人断然要比女人的社会经验丰富,另外也有着照顾女人的责任与义务。无论是你的、他的、家里的、家外的,只要是出了问题他们都会很自觉自愿地挡在女人前面,把问题处理好,不用别人操心。这对于一些渴望得到终生照顾的女人来说无疑是莫大的安全感。

2、善解人意

不能不承认,在了解女人这一方面,年轻小伙纵然再青春焕发也无法比及年长男人。大男人在他们长久的人生经历中,早已阅女无数,对于女人的喜、怒、哀、乐他们更是比少年熟知很多。

年长的男人,可以把小女人当做掌上明珠,察言观色,体贴入微,细致周到,老男人可以从女子的一颦一笑中看出她们的所欲所想,然在对方开口之前就已经尽量满足了。这样一来,哪个女子不动心?但是年少者便不会这样。他们要么就是无从体察,要么就是不屑去做,再或者就是不得方法。怎能讨女人欢喜?我们可以把这个叫做“是老的辣”吧,这种“善解人意”无疑是调节夫妻关系、维护家庭和谐的有利条件。

3、年龄优势

两两相处,谁都会有来自对方的压力,谁都想让自己有超于对方的优势。这或者就是男人喜欢“男尊女卑”的原因之一。千百年的传统观念似乎让男人的压力更大一些,但是这不能说女性就没有压力:事业是不是还不错、家务事是不是做得好、自己是不是已经变成黄脸婆……这些都会使女人抓狂。

在由一个平凡女人和一个强悍男人所组成的婚姻中,因为客观上地位、能力、社交圈子的悬殊,女人会有更多不安情绪,但是又找不到解决办法。于是一些女性认为,年龄的差距无异于一颗定心丸,可以安抚自己的心,可以定住男人的情。所以,年龄成了此类婚姻中最大的筹码,并且必定是赢家。这可以使女性在夫妻关系中轻松很多。

4、经济基础

提钱似乎真的伤感情,但是不提钱似乎很少会有感情。在这个很现实的社会里,物质条件的优越是一个大鱼饵,可以钓到无数条美人鱼。婚姻好比是一条船,现实的女人懂得如何偷懒。如果和一个毛头小子共赴前路,那么那条船上的一砖半瓦都要自己去亲手打造,很快就会弄得灰头土脸、疲惫不堪甚至血流如注。然而等船建得有模有样的时候,自己却已经容颜衰老,风烛残年了,哪还有什么享受劳动成果的时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