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妻子讲述和前男友的亲热细节伤害了我

2013年07月11日 07:00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李永富

网友求助:

我跟老公是相亲认识的,之前交往过三个男朋友,都有性关系。为了留下好印象,相亲时我骗老公以前就谈过一次恋爱。来老公在我的电脑里看到了我以前的照片,看到和我合影的不是我交代过的那个男朋友,我不得不把自己的真实经历告诉了老公。老公很生气,说我欺骗了他,说我谈了那么多恋爱,还和对方上床,行为不检点,人品有问题。我说那是我认识你之前的事情,正是因为我有失败的恋爱经历才跟你认识并结婚,我之前的生活跟我们目前的婚姻生活没有关系。老公更加生气了,说我但不承认错误,还理直气壮,就是行为不检点,就是水性杨花的女人。

我结婚后可是一心一意对老公的啊,为什么老公要这样说我?难道恋爱谈得多的女人在男人心里都是水性杨花的吗?我要怎么做他才相信我不是那样的女人?

李老师回复: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

你遇到的问题是很多女孩都遇到的问题,你不是个案。

人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因此谁都不敢保证正在经历的恋爱是不是最后一次。恋爱了,上床了,失恋了,又恋爱了,当一段新感情开始的时候,如何向对方交代自己的情感经历确实是一个问题。

说没有谈过恋爱吧,对方不相信,担心对方认为自己没有魅力,说谈过多次,又担心对方认为自己水性杨花,是随便女。到底说谈过几次合适呢?我认为得根据自己的年龄和经历来回答。22岁以下的,不妨说没谈过或谈过一次,22岁以上的,说谈过两次最好,最多不要超过三次。次数太过确实会给男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性经历一定要“打死不承认”,说了,不但会伤害对方,还给对方留下了“把柄”。

你做得没错,说得也没错,正因为你有失败的恋爱经历他才有机会娶到你,你理直气壮的申明是必要的,你得告诉他欺骗是因为在乎他,怕他吃醋,担心他受到伤害。

你老公“讨伐”你,是知道你恋爱三次经历后男人“小心眼”的正常反应,如果伤害了你,也是对你“冒傻气”的惩罚——你不该如数家珍般地把真实经历告诉他,特别是和三个男人的性经历。“不知道不伤害”,你告诉他就是伤害了他,你伤害了他他当然要伤害你。

借你的来信,我想告诉其他遇到类似情况的女孩,和恋人交代情感经历恋爱次数最多不要超过三次,交往深度点到为止,性经历最好避而不谈。如果对方坚持追问细节,请告诉他尊重你的感情。如果对方不依不饶不达目的不罢休就果断离开他。因为,一个爱你的男人是不会揭你伤疤伤害你的,他懂得尊重你的过去。不依不饶只能说明他是一个小心眼。小心眼男人不说他或许还会接受,说了他一定不会接受。

人生不能重来。事已至此,如果他还值得你爱,你能做的就是忠贞不二对他好,他慢慢会接受你这段经历的。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