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娱乐圈里的妻管严明星
2009年12月31日 09:55 腾讯女性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丰毅

不管是楚霸王还是秦始皇,张丰毅的男子气概在圈内是数一数二的。过去他最不爱提私事,尤其是与前妻吕丽萍的风风雨雨,但自从去年春节娶了新夫人之后,大丈夫的性子居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追老婆的糗事不时挂嘴边,连儿子泡妞也能跟记者侃侃而谈,最离奇的是无论他在哪里拍戏,每晚十点一定要给老婆打电话报平安,怕老婆之名不胫而走。

这两年几乎每一个和张丰毅合作过的剧组和演员都说,他再婚之后好像变成了灰姑娘,每晚十点一到就告辞,有时大家一起出去,也是一过十点就坐不住了:“对不起,我要走了,我老婆在等我电话呢”。怪的是他也不装手机,搞了半天原来是报平安之余还要说好一会儿话,甜蜜得不得了。也难怪,张丰毅的娇妻是个漂亮的苏州名模,“英雄难过美人关”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