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就在房产证上加我的名字?
2010年04月12日 13:57 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我就在房产证上加我的名字(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本来计划今年五一结婚,但有一件事使我们不欢而散。男友为结婚买了一套新房,可是签合同的时候,却把我撂在一边,只签他的名字。我要求签两个人的名字,他不肯,没有商量的余地。他的理由是,房子是他出钱的,理当签他的名字。我不是不愿出钱,不过我没有多少积蓄。

结婚是两个人的大事,爱情不能因为钱而让房子成为一个人的,结婚证是两个人的,房子是家的外壳,哪能不尊重女性呢?我越想越气,提出分手。而他虽然多次与我联系,却在房子问题上不让步。对这样的男人,我能嫁给他吗? ”

这是一位女网友发的求助帖,事实上,为了理论房产证上到底该署谁的名字,或者日后房产如何分配等问题,很多年轻情侣都以不欢而散告终。女方说:爱我,就在房产证上加上我的名字!男方说:你是爱上我这个人,还是爱上我的房产?还有不少年轻情侣在婚前签署所谓的“婚前协议”或“忠贞协议”,想通过这种方式给自己的未来多些保障,但结果也无法尽如人意。

4成男网友拒绝加上女方名字

如果男方已经购买了住房,在结婚前后,愿不愿意在房产证上加上女方的名字?从一项网络投票调查来看,有将近4成的男性网友表示,绝对不考虑加女方的名字;有约一半的男性网友表示,在结婚之后,愿意很爽快地加上女方的名字;而剩下的网友则表示要看现实情况,到时候再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孙立梅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